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德国酥饼
















做这个饼干很 pek chek,面团超粘手的,很难整形,又不能加手粉。手沾点水后比较好一点,可是我还是弄到很难看。饼干很酥很酥,烘好后要从烤盘拿起来时碎了几片。。。

一烘好,我和 Henry 就试吃,我们都没有很喜欢这个饼干,一放进口就溶了。还有。。。吃时要小心,不然会像小孩一样,吃到满地都是~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时再拿来吃,反而觉得这饼干还好,牛油味很香,口感也没有像前一天这么容易碎,是好吃下的咯

这次用普通牛油而已,我想用金桶牛油的话会很香很好吃~ 只是啊,我怕我没有耐性再做这个饼干了 喜欢牛油曲奇的朋友可以试做这个饼干,口感真的很好,值得推荐

 德国酥饼 (食谱来源:Min's Blog)

(A) 牛油 250g  ,糖粉 80g
(B) 马铃薯粉 250g   面粉 100g

1. 把牛油和过筛的糖粉用搅拌机搅匀。
2. 加入马铃薯粉和面粉拌匀成面团。
3. 把面团揉成小粒, 再用叉稍微压扁。
4. 放进预热180'C 的烤箱烤20 分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