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8, 2018

再见 2017。迎接 美好的 2018

光阴似箭,2017 年已过,新的一年悄悄的到来。有了孩子以后时间过的特别快,是真的!2018 年我们又将迎来新成员,开始有期待新生儿的紧张和愉快。

年初就将迎来第一个挑战,老公讲出差两个星期,到时怀孕七个多月的我得独自一人带两个小瓜,载送上学、放学,还要搞定我们的晚餐。思前想后,虽然万般不舍,还是决定把二宝带回家乡让家婆暂时照顾,我独自一人照顾大宝不会太吃力。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和孩子们,再怎么不舍我还是得学会放手(老公说的)。毕竟已经孕后期,若是 touch wood 有什么突发事件,我真的会很无助的。况且带着两个孩子,也许我只能随便打发他们的晚餐,和周末的三餐,二宝还小,对他也是不好的。如果只是我和大宝就轻松的多,我还能趁老公不在准备过年的东西。

2017 年总结过得精彩,有飞出国两次,在二宝二十个月大时成功断母乳。工作上尚算顺利,年头完成了一些 project 后就没有太忙。下半年意外怀上三宝,之后老板也没有 load 我繁重的工作。值得开心的是股票方面则蒸蒸日上,2017 在公(公司股票)和在私(自己买的股票)都大有斩获,感恩感恩!两个宝贝都健健康康,不至于乖巧听话,尚算可爱伶俐,哈哈!


2018 的展望,希望顺顺利利,做自己想做的事,开开心心过每一天!


二月和好友到槟岛 Batu Feringghi 小出游。






四月飞到台湾亲子游


五月和家人本地游适耕庄。

六月去了金马伦本地游。

七月生日去了曼谷亲子游。

九月好友从新加坡远道而来,我们陪游槟岛,去了Batu Feringghi 小住了两天一夜。

十月表姐北上槟城,我们当陪客游 Goergetown。

十一月和同事们到Batu Feringghi Hard Rock Hotel 小出游。

十二月年末假期,到马六甲本地游,回味我们的大学生活,顺便带孩子们看看我们以前读书的地方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