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7, 2017

Something is bothering me...

情绪时不时就会低落。每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心底的担心和忧虑就会不自觉的跑出来 bother me。我也想开开心心的过日子,给孩子们和宝宝一个快乐的妈妈,我也不想一直想负面的东西。明明刚刚还和老公开心的吃午餐、逛玩具店,回来后就开始 down,这种事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发生一轮。就因为刚才老公吃了午餐后,无意间提到要去买咖啡,我没有喝过的。他似乎很熟悉,是时常有来吗?不是和我。又开始胡思乱想,觉得对他很多事情都不懂。虽然我知道我回归家庭,对老公、孩子都好,他想专心事业,我也想陪孩子长大。可是我怕迷失了自己,和他越走越远,到时候,我除了孩子还有什么?怀 no.3 已经进入五个月,我还无头绪要怎么做,保姆还没找到,工作还是一样忙又盲,家里还是一样乱。我提不起劲来整理这一切,实在觉得无力。他是 assume 我一定会辞职,却不知道我心底有多忧虑。我好像已经不是我自己,对人欢喜背人愁,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